總是對包包有份巨大的迷戀

 

 

行走街頭,會引我駐足觀望的

 

是優雅仕女身上所背的包

 

 

總需要女性雜誌 或報紙時尚版

 

解我的渴      

 

卻是愈發的上癮     中毒 -----

 

 

因著全球股市的沉淪

 

我的這些欲望 也非得隨鐵達尼 沉落海底

 

是否 會有一天 被探勘 上岸 ???

 

 

讓這些"藝術"緊鎖於電腦這一具枯乾的軀體裡吧

 

 

YSL    Downtown

 

十年前Louis Vuitton獨領風騷的年代已然過去,今日,只要夠創意,行銷強,再搭上狗仔風盛行,那些好萊塢女星的一身行頭,每每使人趨之若鶩。

 

YSL的Muse 經由Kate Moss的強力放送下,突登2006 IT Bag榜,之後的其他包款也都是吸睛聖品

 

最愛的紫色 / 牛皮款  Downtown  middle size

 


 

 

還有這兩年時尚界新變出的花樣 -- 漆皮包,同樣牛皮材質再上漆處理,在不同光影下有迥異的顏色呈現

 

也還是紫色 / Patent Downtown    middle size

 


 

 

Miu Miu ,這個Prada的副牌,設計上可以獨當一面,價格上隱約透露副牌的委屈,卻是讓消費者大佔便宜的心動價位。

 

這兩年的包款,幾乎都附加一條細揹帶,讓一個包可以有不同的表現方式

 

一樣是鍾愛的紫色


 

 

Chloe 

幾年前因Stella McCartney,讓大家在注意Beatles, Paul McCartney之女的頭銜外,也折服於她的設計功力。然而在她掛冠求去後,接棒者竟交出更完美的一棒,鎖頭包於焉風行。

 

雙鎖的設計,增加視覺上的享受,也更增重量

如果我夠銀兩擁有她,我是不會計較她的重量的

 


 


 

Chanel 如同 LV般,一直被我視為老氣的象徵。曾幾何時,當年齡的數字愈往上走,我的喜好也就跨入了那老氣的領域。現在看香奈兒,竟有些順眼了。

 

一般名媛淑女皆視2.55包為不可或缺的寶藏,還好我對她仍有疑慮,不過這一只,那隨擺放物品不同,而呈現出的不同面相,最是迷人。

 

質料上也是少見的緞面,但未捨棄一貫的雙鍊揹帶,人說這雙鍊讓肩膀不適,那要慶幸自己無福消受囉!

 

Chanel / Cabas

 


 

Balenciaga 巴黎世家 機車包

 

拜周侯之戀,讓侯主播的品味散播到普羅大眾,之後滿坑滿谷的機車包,劣質的居多,以致讓人有些些倒足胃口。

 

但是美的東西歷久彌新,在周侯戀變色的此際,再見機車包,風華立現。

一定要找個甚麼好的occasion, excuse擁有個機車包,要來個大size的,那迷人的垂墜感,及皺皺的皮質,還有隨處晃動的流蘇 -------

 

斜揹款(Cruise)

 


 

愈用愈好看喔 (借用網拍賣家的Weekender)

 


 

 
Bottega Venata / Cabat

 

以編織包聞名的BV,在台灣設櫃後,才得以一窺此高超的工藝,雙面編織強調純手工,當然價格也就不親民,我最愛的Cabat訂價十五萬以上,唉!真的是Dream Bag, it will never come true in my life.

 


 


 

Prada

 

十年前以尼龍包奪下江山的Prada,沉寂幾年後,這兩年又重獲大家喜愛。我愛的還是紫色

 

很輕便,也適合當電腦包,不知承重量可否?也不必擔心啦,反正買不起

 


 

漆皮紫,斜揹俏麗

 


 

 

Louis Vuitton new colleciton

 

天啊!怎麼會有這麼美的顏色,真是垂涎欲滴

 

可惜好像還沒有手袋系列,一直覺得買個皮夾的價錢,不如來只包包比較划算。

 

French purse (violette)

改良式的credit card slots, 以往LV皮夾總是卡夾不多

 


Zippy Coin Purse / Cassis


Zippy Wallet / Grenade


 

violette的表面,還有"8"以一顆心代替,so cute

 

 


 

 

Christian Dior / Gaucho

 

高楚包也已夯了很久,08年新推異材質-鱷魚紋,價格更往上,不過整體看起來比例更美,比其他款的高楚包更得我心。

 

 




好了!把這些愛包一一列於此,就斷了帶他們進真的衣櫥的念頭吧!

 

慘賠百萬後

 

這樣的望梅止渴 不強摘

        

是苦行

 

是試煉

 

是punishment

強摘的果不甜啊!!!


跟妳們說Bye Bye 了


來日只有在電腦相見


以解相思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