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得不得了,陽光瀟灑地落在草上,給了草地許多滋潤。植物欣欣向榮的長著,很茂盛。我打開後院的門,眼前出現了一張桌子和幾張椅子,真讓我驚奇。
 
    桌椅上佈滿了水滴,和落下的葉片。我繼續往前走,花香把我給吸引了過去,小麻雀嘰嘰喳喳的。陽光曬得我好熱啊,汗水都滴了下來。綠油油的葉片,把花朵點綴地美侖美奐。
 
    我從窗戶看進家裡,依然亮著燈,一點兒都沒變。把手探進口袋,裡面有我早上沒吃完的吐司、餅乾,正好可以拿來餵小鳥們。我弄碎餅乾,丟在地上,走遠一點。果然小鳥來吃了,模樣真可愛。
 
    夕陽下山了。我在後院漫遊了一陣子,時間永遠不等我。我躡手躡腳地走進家裡,沒人發現。我這才安心坐到沙發上,打開電視,等我美味可口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