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我徜徉在學校裡寬廣的廣場,與朋友談天。走在太陽下,享受春天帶來的陽光。這樣,我才肯背上厚重的書包,回到溫暖的家裡。
 
       下課後,我會坐在書房內閱讀,讓自己靜一靜。打開窗戶,讓微風輕拂過我的臉龐,讓大自然陪伴我一起度過美好的閱讀時光,讓我輕鬆無憂愁。
 
       下課後,我會在山谷裡自由的奔跑,大聲喊叫。讓全世界傾聽我的聲音,把一整天不好的心情,全都給釋放掉。
 
       下課後,我會坐在庭園,和家人一起喝茶。與蝴蝶、蜜蜂採花蜜,和麻雀共同享用美味可口的下午茶點心。
 
       下課後,我會飛在天空,和老鷹玩追逐戰。嚐一口令人垂涎三尺的棉花糖,沒有人來管我。
 
       下課後,我會在大海裡游泳,和海豚賽游。讓清涼的海水拍打在身上,真是涼爽極了。
 
       下課後,我會好好利用時間,去做每件有趣的事情。不顧別人的說法,做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