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紅色、黃色和還沒變色的綠葉,隨著風在樹上輕輕搖擺。整個走道被美麗的秋楓包圍住,我穿著淡灰色的外套在這來回穿梭。原本烏黑的柏油路被悄悄飄下的橘紅色楓葉給覆蓋住了,小鳥清脆的啼叫聲讓我回過神來,避免我被這裡的美景迷惑住。
 
       一片紅通通的楓葉,無聲地飄到我的頭上。光芒突然從上方照著我,溫暖了我的心。我發現我的周圍不只有楓樹,還有松樹。松樹上的幾隻松鼠,笨拙地爬在樹中,感覺好似快要掉下來了。風景如畫,湖水如詩,烙印在我的心中,讓我永遠也忘不了。
 
       整個天空漸漸變成楓葉的橘紅色,夕陽的一半被湖水藏的無影無蹤。湖水散發出黃金色光輝,白雲把夕陽點綴得美倫美奐,海鷗一隻一隻的飛過夕空,好似黑點點。微風再度陣陣吹來,我頭也不回的,踩著安靜的步伐,朝家的方向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