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安靜的教室,望著髒兮兮的窗戶。我看著冰冷的桌子,上面擺著充滿色彩的課本、習作。教室裡的時鐘,一分一秒慢慢向前走,有人說時間走得太匆忙,我可不這麼覺得。四十分鐘一堂課,卻只有段十分鐘的下課,心裡很悶。
 
    響亮的鐘聲響起,心已經飛往操場了,老師遲遲不肯下課。一下課,心裡滿是興奮地和朋友跑出教室,在操場留下一段難忘的回憶。不一樣的鐘聲再度響起,有時總覺得今天根本沒有下課。時鐘依然是腳踏實地慢慢走,不加快速度。沒有注意看時鐘,我覺得時鐘完全沒在動。
 
    時間加上課堂,我只能這樣講:深綠色的黑板,讓我充滿了無聊;老師的話語,讓我充滿了壓力;回家的功課,讓我充滿了憂鬱;明天的考試,讓我充滿了驚慌;禮拜四的期末考,讓我滿腦子都是複習、複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