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朝著濃濃的霧走去,走進了一片欣欣向榮的樹林。走進森林的我,感到滿心的孤單和淒涼,滿手都是雞皮疙瘩。地上一片破碎的鏡子,清楚地映出我的臉龐。陰陰的天空忽然落下一絲一絲的綿綿細雨,沾濕了我的臉。
 
    樹葉散發出濃郁得怪味,很刺鼻。現在是寒冷的冬季,葉子全部都掉落在柏油路上,讓行走得地方很難找出一條完整的路。我覺得現在又更冷了,大概有風吧。令我寒毛直立的天氣,就像一把尖銳的刀,刺進我的心裡。
 
    忽然,我發現我躺在一個沙發上,電視是開著的。鋼爆好的烏龍茶香味四億,旁邊擺放著巧克力夾心餅。那天的那場夢,讓我難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