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風情旅館 -> 林玆 Linz (郝普特廣場及三位一體紀念碑, 金山餐廳中式自助餐) -> 梅爾克 Melk (梅爾克修道院 ) -> 維也納Vienna市區(離境前最後血拼)



昨天到了旅店天色已暗,早上趕緊補拍幾張,絕對值得多所回憶。


旅館名為 Faberhof Landgut,在奧地利的

 

 
早餐是在這兒享用的,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

 


 
房間的陽台,一間間相連,住得都是同團戰友,活像是學生宿舍

 


 

從房間望出去

 


 

還有鞦韆,只可惜冬天腳步已近,剛抵達布拉格的好天氣都不見了!

雖是九月底,還得加件外套呢!

 

 


 
再來一眼

 

 


 

縱有再多的不捨,也是要繼續往前行。

 

下一站到林茲Linz參觀郝普特廣場

 


 
頗有童趣的電車


 

 

 


 

 
原來全世界的交通警察都一樣,忙著開罰單

 

 


 

 享用中飯的餐廳,buffet式,尚可

 


 


 

隨後前往奧地利巴洛克建築的經典 -- 梅爾克修道院

 



 

教堂內的壁畫

 


 


 

領隊問了大家的意見,想留個半天再回維也納血拼的佔多數,因此只在這裡小小的停留。

 

也要對領隊張文忠先生的無私致敬!領隊可獲利的除了團員的小費,免稅商店的抽佣也是其一,但他並沒有霸王硬上弓的逕行帶我們到免稅商店,而是先徵詢大夥,過半數同意才予以進行,蠻尊重我們的;一路上他盡忠職守地介紹歷史人文,即使我們吸收不良,他也絕不懈怠,我們也都很折服於他對這些知識的倒背如流。

 

天氣略見好轉,這個不是太知名的地方,其實也是景色宜人,奈何我與Neverfull "有約在先",嫩嫩也累得長睡不起,就草草結束這段造訪。

 

在下午三點鐘左右回到維也納,我只有一個目的,到LV看看有沒有"Neverfull"

 

甫進店裡,就看到一個東方女子操廣東話,正在試背Neverfull呢! 我大喜過望地問店員,可否也讓我瞧瞧,他表示必須先serve那位女士再看看是否有存貨,我擔心的是萬一那女子打定主意購買,會不會就沒貨了? 趁著她與同伴嘰哩瓜拉三心二意之際,我向店員表示我會買那個包。此時她也已把包放下,上樓去了!

 

就這樣,包是我的了! 而且它就正是店裡的最後一個存貨,才剛上架沒多久,連存貨系統都還沒來得及key,以致我等結帳耗了不少時間。從七月起知道它,台灣已缺貨,託柔君的機師朋友在德國英國等地搜刮,也都是回報以缺貨 ----

 

我這趟歐洲行,除了滿溢的美麗風光外,就是這個"實體"的Neverfull了!

 

心願已了,心情大好,維也納似乎在我眼裡也更美

 

 

 


 

 


 


 

聖史蒂芬教堂

 



 

好像是在九族文化村會看到的原住民表演喔

 


 

晚上享用奧地利著名的藍帶豬排,明天就要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