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享受"半退休"生活後,一直想實踐當初的宏願 -- 「征服所有的咖啡館」。可是下午的時光其實都被女兒絆住了,最適合自己逍遙的就只有早餐時間。找啊找,會在早上十點以前開始營業的餐廳還真不多呢!

前兩天在網上風聞這家全天供應BRUNCH的餐廳,馬上先在周日來探路。

還算好找,就在安東市場對面的巷子裡

下午四點多的時間,竟然滿滿都是客人。這其實不是鬧區,也非甚麼要塞,或必途經之路。巷子裡也是人煙稀少,卻是所有的人都塞到這家DINER了!

而且,你可以想像嗎?為了要消化多餘的客人,店家在對面又租了一間純座位,沒有廚房的店面喔!

這是史上頭一遭吧! 通常二、三店都會開在不同的location,而有相似的lay out。

心底不免嘀咕,到底它的成功點在哪兒呢?是Brunch? 或Omelette?

就如同"向 Brunch",師大的"中西美食","N.Y.Bagle"這類的西式早餐在台灣不多見,所以popular嗎?

一定要來瞧瞧他的奧秘處!

今早九點半晃到這兒,已經有另兩對也在店門口等候,到了十點開店時間一到,連我共有五組人馬,今天是星期二ㄝ!

店內並沒有特殊的裝潢,服務人員態度ok,不是特別好也沒甚麼可挑剔的!

點完餐,飲料先上

熱咖啡和紅茶是可以續杯的,可剛剛在外面等了一陣子,炙陽和熱風讓我只想來杯冰的! 這杯咖啡是標準的美式咖啡,清淡如水啊!

倒是無所期待的柳橙汁竟甘甜可口,真的是現榨的

它的菜單和"中西美食"類似,店內也擺了幾本原文書。不過"中西美食"去過一次,就沒有再訪的衝動,二樓的座椅都有些陳舊了,擺設也像教室一般。

點了"招牌早餐"

我其實並不太餓,因為氣溫高吧,夏天一到,胃的功能鈍化,很好,甩肉時刻來了

先試一口有別於麥當勞的薯餅,不錯ㄝ!馬鈴薯絲煎的,也許我可以自己在家當大廚試試喔!

第二道入口的是scrambled egg, 這一向是我在飯店吃早餐的第一選擇,雖然現在自己也會做了,還是想嘗嘗別人的成果。也是讚!他們標榜用的是有機蛋,是說雞媽媽都只吃有機食品嗎?我不在乎有機無機,但是蛋味濃郁,口感不錯。

吐司不夠熱,而且附的不是我愛的那種奶油,評價只好給它低一點啦!

可是可是,我知道它成功的原因了!餐點確實是不錯,以致於雖地點不是頂好,大家卻願意不遠千里而來,老闆省了租金,靠的是真本事,憑的是口耳相傳的傳誦。

有真功夫的話,地點就只是第二考量了

我實在不適合當blogger,連拍照片都不好意思,怕打擾到其他客人,略掉了裏邊的座位席和吧台。

只有在化妝室裡才能盡情的拍

還蠻寬敞的

勉強紀錄一下當天的衣著

十一點不到,大概已有五成滿。you know,人多嘴雜啊,這是唯一的缺點吧!因為生意太好,少了吃早餐該有的靜謐感。

值得再訪!!!

THE DINER 樂子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10: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