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家"有蟲吃"(起得早啊!九點開門)的餐廳,雖然今早突來一場大雨,還是"步步唯艱"的踱來了!

波特英式小館 Pot Pie Cafe

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25號

TEL:02-2736-0905

空間不大,就是一般中式早餐店的規模,其實這樣一家店選擇在這一帶落腳,有些突兀。

我是第一位客人,可惜沒有"early bird" special discount.

有趣的是,招呼我入座的男士,在點完餐以後,就到廚房去"七七擦擦"了!

難不成"校長兼撞鐘"? 那也是一般中式早餐店的"型態"囉? 老闆一定很生氣,我老拿中式早餐店和它相比擬! 不過有一點絕對不同,那就是"價錢"!!!

大概含一成服務費,早餐的最低消費就是250元吧!

不免要給"The Diner"拍拍手,不收服務費呢!

接著,"七七擦擦"聲停止,果然,我的餐點便翩翩來臨了!

雖然疑似"胃液逆流",我還是堅持人生一定要有咖啡相伴!

咖啡比老公強多了!入口滑順,氣味雋永,哪像伴隨老公而來的婆家狗屁倒灶事,又臭又長!!! (for my peeping husband only, haha! I've got you.)

更美好的事是有"帥哥"一道享用早餐

上尉詩人 : James Blunt

My life is brilliant

My love is pure

---------------------------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 it's true.

-----------------------------------------------------------

最美的是這句

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Cause I've never be with you

帥哥不嫌多

Jude Law 那"寓意頗深"的眼神----

口味還不錯,想到這就要罵罵"N.Y.Bagle",很喜歡它信義店的環境,挑高又面陽,而且它的座椅是可以把雙腳盤上去,來個慵懶舒適的早餐時光的,可惜就是餐點太不可口!

不過價錢的設定,除了軟體:餐點本身的實力以外,也應該考量硬體:用餐環境的程度。我深深覺得波特的價位是偏高的,而且它也沒有其他西式早餐店的柳橙汁,薯餅,價位卻高人一等,真得有待商榷。

化妝間還不錯

有一面大鏡子,拍拍機車包吧

ok,出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