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受不了美的誘惑,才看的那部王爾德劇作改編,由Scarlet Johansson主演的"美麗的誘惑",可以百分百描繪我的心境。雖然片名我覺得翻得不倫不類,對一般男人來說應泛指來自女性的seduction,於我這pure 乖乖的家庭主婦,會讓我戀上的不會是甚麼男人,而就只有這些美麗、或說奢華的物品。


在初見面時那樣的驚喜,像是不經期待的邂逅,卻是千里尋它千百度的熟悉感,再繼之心甘情願地掏出信用卡,簽名拿發票,看著小姐將它打包入袋,恩,心願完成。有些可能回家後就束之高閣,好久才用戴一回,有些則是做夢想到都高興。


覺得自己不是虛榮,也不是炫耀,不過擁有它們,配戴上它們的時候,只覺通體舒暢,哈!就像色戒裡的王佳芝和易先生有過肌膚之親後的感覺!!!


我應該把它們一一介紹上場,也是一個除了觸摸以外的,屬於視覺的快感。


Dior 是很能讓我乖乖繳械的一個牌子,大部分的名牌專精於包包的設計,對於小飾品卻不是那麼在行,像是      Chloe,包包每有佳作,現在終於也有項鍊、手環問市,價錢也還上道 ---不超過萬元,但是就沒那麼起眼。Dior倒是連美妝類都會出些比擬飾品的絕妙小品,讓我每年都幾乎殷殷期盼它的推出。


先看看一般的accessories, 首先是包裝,這樣的價格自然涵括這一切包材,不能馬虎也不必馬虎,因為羊毛出在羊身上嘛!



這分別是necklace, ring and bracelet的盒子,左邊的新包裝is for the new bracelet.


先讓項鍊登場,是不是美極?不是醬油喔



初相見是在SOGO BR4 Dior 2F 飾品旗艦專櫃,一張斗大的相片佔滿整個牆面,問了價錢約八九千,當時想哇!這價位買個Tiffany會不會比較能傳家?不過當時也已經缺貨了!所以當時只是透過照片相交,第二次真的眼看到、手碰觸到是在香港,小姐操著廣東國語說:「缺貨很久了,才剛來的,很快就會賣掉喔!」那次因為敗了一個           Coach watch, 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表,直逼三萬大洋,所以就不再敗別的東西了!


思念還是有的!六月間在SOGO 又看到它了,這不是緣分嗎?我怎能再離它而去啊! 趁著戒指五折就一併買了項鍊和戒指!但是手鍊和耳環都是缺貨的!


這次的周年慶我在微風和新光都頻頻詢問有沒有手鍊,居然最後在SOGO BR4找著了,那天去完全沒有必殺的決心,只是下雨沒處去,老公要買相機用品,幼幼要去書店,我帶著嫩嫩隨意逛逛,最後一站了,只是抱著繞一下的心態,竟然就看見了,我想明冥冥中它在招喚我吧!不囉嗦也是五分鐘就決定包下走人!很高興的---


先讓它一層層的剝開吧,才有Feel,也順便紀錄一下人家是怎麼包的!



緞帶是這樣纏繞的,哪個Dior小姐挺nice的



打開後還有個小海棉護著---



這是絨布套



haha!主秀登場



終於得以見著盧山真面目!



這是一個心鎖,以別於Chloe的典型鎖的形狀吧!再綴以一個鎖匙,巧妙的嵌入Dior 的 D,名正言順吧!


一定要密切注意Dior如果再有打五折,衝去掃點貨!


同系列的戒指



我還是有自制力的,這次也有一個看對眼的另一組,耳環下吊的dior字樣還能卸下來當項鍊墜飾呢!所以耳環可以有兩種戴法,又可當項鍊墜飾,一物三用呢,划算划算!可是別了吧,現在可是無業遊民喔!而且快樂應該分層擁有,這次有這個bracelet帶給我溫暖就夠了!


另外還有一些在化妝品專櫃買的也不錯呦!



可以別在包包上當吊飾,只是久沒照顧,竟長了些班點,我要買SKII 給它用了!



裡面其實是口紅,附一支唇刷,應該是吊在包包上摩差時掉了!


 


這是94年出的骰子唇蜜,也是跟它飾品櫃那年的骰子系列相呼應喔!但價錢是一般美妝品平民定價!



打開也是鏡子 + 唇蜜,也是一樣沒用過,醉翁之意不在酒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