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巧在出差前夕對twilly興起莫大的興趣


趁著這次機會逢低搶進摟



但這可是我第一只小橘盒啊




NT$4,600



說是櫃上訂價為$5,300


而且應該又剛漲價了




當然我想櫃姐也是想抓住我貪便宜的心


殊不知我是有備而來


不管如何都會下手的啦




雖然一親芳澤後


感受不出它高貴的價值



一到Hotel


就迅速讓它跳上我的Y mail





不錯呢


看來蠻能和平相處的





Hermes在台灣總是姿態高


昇恆昌卡竟也不提供任何折扣



再加一條七折的Coach


老實說  質感與Hermes相差不大啊


價錢卻不到其三成



 


回程在Incheon Airport


逛了兩間Hermes


這兒的愛姐待人以禮


仗著是外來客


老實不客氣地要求她


Jypsiere, Garden Party, Lindy


都從展示架上拿下讓我試背


哈哈哈


爽爽爽


二十萬一個的包


這一背  也算摸個一百回來啊


呵呵  我的ㄡ巴桑心態又冒出來了



這裏貨色挺多


除了Birkin, Kelly, Constence 一應俱全


感覺還是和以往一樣


看名媛背好看


對我來說就是有距離感


總覺得硬梆梆地冷調


只有Garden Party 可親一些


 


多虧美金貶值


這兒的價格比台北DFS還可愛


再添購兩條




而且橘袋子也給得大方



US$136



最後一條粉色珍珠款


還是一再向小姐表明我不介意



她才把展示品拆給我的





回來的行囊中多了三個小橘盒


腳步不禁輕盈了起來


這一趟離家行總算有點點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