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每天和時間作戰


趕上班


趕回email


趕報告


回家趕小孩


為確保可以讓他們準時入睡


 


還是不免見縫插針


找個小空檔東看西瞧


這一click



怎麼有個好樣的飄忽忽游移到我眼前?


 


SHOPBOP sale starts !!!



這不是我鍾情的包嗎?



多數包款天下一大抄


這個可是誠意十足地獨創


 


層層皮帶不規則地環繞異材質的麂皮


長型背帶帶出歐洲女子的隨性風情




正港台灣籍設計師的才華


令人傾倒且與有榮焉


 



不得不說這世界還是不公平的


當然王大仁的才華無庸置疑


但若不是有個富爸爸


將他送往名設計學院Parsons


再以家產為後盾


哥哥全力為其行銷


他的才華能得以發光發熱嗎?




Amanda Seyfried也被它擄獲ㄝ




最近愛上Amanda



Mamma Mia 時還不見特色



看Letters to Juliet卻被迷倒了


好一雙空靈的大眼



最近看的是Chloe



瀏了一下其它網站


SHOPBOP是唯一有折扣的


火速完成帳號申請及信用卡付款


滿足地睡去


 


May 24晚下單


May 25就從美國寄出,收到DHL通知


May 26就收到了 



真是快


讓人想反悔都不行  




品牌直接以全名做為logo




每個細節都不馬虎



還是每天作戰


但作戰得有意義了





願你伴我到天長地久



沒多久CFDA就宣布Alexander2011年度


Accessory designer of the year


同獲殊榮的還有Proenza Schouler



這個也讓我天人交戰許久


怕是我今年最難解的習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