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n 2011


今天的到來


是受到TEAM的鄭重且好意的邀請


儘管我一再叨念


這樣的餐廳


點份$1,280的套餐也就合宜了


再高可就不值得啊



眾妮子們還是一副擔憂我龍心大不悅似地


竟然要幫我點$4,880的套餐


幸虧waiter告知這其實是兩份主餐


又是中午時分


可能過多且膩


真是意想不到的誠懇啊


好感有回加一點



最後決定五人全是$2,880的套餐


$1,280餐多的是一道湯+餐前小點


可是呢


驚人的情節上演了


眼前出現的怎麼是兩籃麵包呢


不過比上次多了一人而已啊



果不其然


$2,880的貴婦畢竟有別於$1,280的貧婦?


今天天氣好


陽光從小面積的窗透進


襯托出一室的紅


心頭浮現的是


大紅燈籠高高掛呵呵



而且啊 


今天的waiter親切友善開朗


或許週間的生意一般都比週末好吧


看來廚房的crew更多人呢


雖然座席其實還不到五成滿


 


一道小酒杯的餐點



所幸比上次長進多了


但還是創意


就是waiter 不解釋便完全吃不出其味


而解釋過也旋即忘卻的食材



這道就是$2,880套餐會多的一道湯


溫燉白蘆筍湯




生牛肉薄片佐鮮蔬沙拉



熱騰騰的



炙烤茄子搭配水波溫泉蛋及豬腳



還有松露ㄝ



調味濃郁



鮮蝦烏賊佐香煎洋蔥及拌炒疏菜




比我上次嘗試的主菜還好呢


 



北義菠菜起司米餅佐時蔬搭配塔勒吉起司




這時waitress主動詢問是不是需要再加些麵包


大家面面相覷


很有默契地點頭


當然要喽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嘛


證明$2,880的魔力又一發


是不?


 


接著是main dish


 



 



今天我挑豬腳餐




嫩煎米蘭式豬肋排佐櫻桃蕃茄沙拉




在大夥忙於拍照之際


麵包竟悄悄地退場了


?


不讓我們帶回家嗎


 


每道主餐都附了盆薯泥




手工義式寬麵佐粽合海鮮蕃茄醬




訂位時發揮一貫的伎倆


佯稱慶生


原來打的主意是也許可以騙到一片蛋糕


結果卻被告知


可以代訂3F 的蛋糕



不過能妝點成如此繽紛


也算值回票價了


 


甜點與上回幾無異



 



今兒個上場的是我愛的可麗露



See?


2880的魔力再度發酵



怎麼這麼用心啊


打從認識Latte


就以為拉花是它唯一的裝扮


這這這




兔子出籠了


文字也發明了


史前時代正式宣布告終嗎?



整個用餐時間


主要負責我們這桌的waiter


與我們互動熱烈


除了美食外


歡樂也不少



現在我它是米其林了


但這門課


花了$1,200的水費才領悟的啊


斟水斟得多勤啊


 


超不好意思的


吃人家一頓


害大家破費不少


來這一場貴婦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