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 2011



 


差兩個月就四十五歲之際


動了這一個手術


早上還跟同事們笑稱是去


抽脂


哈哈


拿除脂肪瘤的簡稱不就是抽脂嗎


MSN上註明割肉去


也讓朋友們紛紛留言關切


 


最近老公被老闆釘得緊


沒必要在這樣的critical moment


平白給老闆再致命一擊的機會


於是我很帶種的單刀赴會


不過二十分鐘嘛


牙一咬便過



說是門診手術


以為就是掛個門診


直接在診間動個小刀


報到後


護士盯了我ㄧ眼


便要求我卸妝


不是只動我肩胛肉嗎


干臉啥事啊


情節愈來愈嚴重


開始有點緊張


不確定下一步


難以了解這齣戲的節奏



除了門診小手術


這裡還包含了等候親友動大手術的家屬


看起來多半在輕鬆閒聊


可我每看到推出來的臥床患者


仍不免心揪一下


這真不是個好地方


人生中最差的風景就在這兒了


 


帶了布莉的重生來打發時間


但我的脂肪瘤可別重生啊



幸好沒多久


就被叫進手術室


著裝完畢後躺在床上


軟弱地任人宰割


家屬其實也無法陪同入內


所以老公來不來真的無妨


 


一直很擔心麻醉藥效不夠


所幸整個手術期間


只感覺到肌肉拉扯


沒有痛覺


 


十分鐘後


醫生捧了個怪物給我看


足足超過 五公分


枝節亂竄



是頭角崢嶸嗎


不對


這種說詞過於歡樂且正面


Let me put it this way


爪牙張狂猙獰


說是alien 也不為過


  究竟陪了我多少歲月啊


 


本想拍照留念的


但是此時雖未被五花大綁


卻早已繳械


身無寸鐵


啥事都做不了


 


接下來的十五分鐘


有另一位醫師進行縫合


常有人對醫生護士在手術間的尋常對話反感


我倒覺得他們的輕鬆言談


表示未對此嚴陣以待


Just a piece of cake


反而讓我寬心不少



三十分後離開


是不是太便宜啦


健保萬歲



可惜不能將怪物帶回


不然


父親節來不及準備甚麼給老公


這來自我身體的精粹


應該可以表達我的愛意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