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沒把東大門排進行程


因著幾年前的陰影


記得店家仗著賣的是便宜商品便端出臭臉


 


這一回恰巧所入住的飯店


幾可遙望這幾家商場


又因其營業時間之奇特


第一天落腳雖已晚


仗著精神尚飽滿


不妨一遊


 


Hotel check-in完成已是晚間十一點


少了糾察老公在側


當然就是我蕩風壞紀的機會摟


 


先來嚐嚐著名街邊美食-薯條熱狗



 



第一站  Hello apm



營業時間除了周日


都是10: 30a m至隔天05: 00a m


真是夜貓子  失眠客的好去處


遊客如我想一天當兩天用


當然是愛到入骨了



以衣服類居多


有一些飾品包包行李箱


三兩家供歇憩的餐廳


既是觀光客朝聖必到


也就會有紀念品及美妝店



雖然了解為人母的我


實不應帶著女兒一起追求being crazy


可是


興頭正高張


又在幾千萬海哩外


像是回歸為一位school girl


女兒就是我的同齡玩伴啊



想我也找不到那一位同齡朋友


如我這般有精力的


 


另外著名的兩棟是Milgore & Doota



Doota的擺設最為完整講究



 




據說價位也比較高




位於B1的10 x 10Yoyo的重點




還有頂樓的韓星周邊商品販賣





而且店家態度普遍比以前提昇


 



當時已是凌晨一點多



來這裡兩次就為這家店



只是雖說營業至凌晨


還是有些逕自關店走人




 


出發前原以為馱負的是噬血的靈魂


結果到了這兒貪婪的靈魂不見了


不過很高興找到一些在台灣就有興趣的商品




兩點多想想差不多該回飯店休息



回去必經之Two Two Chicken



一樣有說中文的大嬸



只能點原味的炸雞



就是這樣一套當我們的宵夜




這雞肉基本上是脆乾收汁的


不特別喜歡


但挺享受午夜在異鄉啃雞腿的感覺



 

首爾第一夜


Yoyo和我


看著征戰帶回的戰利品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