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sbins Coffee在首爾各處都有


本以為三清洞腹地不大


應該隨便逛逛就可以不期而遇


走了三十分鐘卻不見其芳蹤


浸淫於沿途的好風光之餘


也不禁擔憂上心頭


可別讓我撲空啊


況且我是打算來享用鬆餅早餐的呢


Yoyo直喊餓


才剛試著安撫她


你就不能當這情境是黎明前的黑暗嗎?”


遠遠就看到散兵駐守的街頭


知道Beansbins就在不遠了



Beansbins coffee的正對面


據說是韓國總統的家


居住在這樣一個類似公園的地方


會不會漸漸喪志啊? 哈哈


今天是四月五日


李明博應該正忙著打包走人吧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


就是保留這傳統韓屋建築型態


只是納悶十點多了


為何大門深鎖?


莫非十一點才開??


對韓國人的不守時還有點不滿



附近再晃晃


發現和臺灣偏遠鄉鎮一樣的賣菜車ㄝ



十一點再回來


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我不禁二度慌亂


再仔細瞧


這說的是遷移嗎



天吶


就這麼巧被我碰上了?


 


曾經千里迢迢飛到巴黎


正遇羅浮宮罷工


也到過義大利的許願池


正巧當天池水抽空收集錢幣


縱觀我這一生還真是精彩啊


哪天再中樂透就此生完整而無憾了呀我


 



繼續前往尋覓良人





又一有特色的建築


如果不是BENASBINS搬家


我們也不會見識到更多的風景


不得不承認得失皆在一念間



 


也有Hello Kitty Cafe

 




雖說只在對街


萬一我腦筋不夠靈活


也就硬生生今世錯過了




 



 




這麼大一個Monitor面對客人


多少錢就不必多費唇舌了吧



 




 


雖說只在對街


萬一我腦筋不夠靈活


也就硬生生今生錯過了



 



 



 



 



 



 


早上店內清閑得很


讓我可以肆意的拍照



 



 



三層樓再加上戶外座位



 



 



可以想見假日的盛況



 



 


\


鬆餅不是清脆的口感


但比海綿蛋糕紮實


 




戶外可眺望的景色


這可還是首爾市內呢


幾個地鐵站即可達可擄獲的風光


羨慕首爾市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