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盤古開天"那時吧


SOGO敦化館有MCM的蹤跡


只覺死板僵化老氣


(可能當時年紀尚輕)


據聞是德國品牌


不由得聯想到希特勒那千篇一律的刻板表情


門可羅雀的結局


就是它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幾年前在首爾機場再相逢


乖乖


已非吳下阿蒙


自被韓國俘虜以後


像是個拘謹小女生一躍而成


上得了檯面的女孩兒


用色鮮豔大膽


以前就發現韓國同事的領帶顏色


爭奇鬥豔


也就是說MCM在這幾年螢光色當道以前


早以這類顏色揉入時尚



在機場等退稅時遠遠相望


 


最吸引人的後背包


偏在我年華老去之際才出現


相見恨晚


我也不想老少配來遭譏


 


好不容易盼到女兒也大了


今年該是個下手的好時機


首爾街頭幾乎俯拾可見


這城市街景多了幾道若隱若現的彩虹



偷拍到了幾個



超級美的珊瑚紅色


既非俗豔的鮮紅


也不是暗沉的豬肝紅



米色也是一絕



曾經在街上


正注意著兩位小姐身上的MCM


她們回過頭來對我說


Excuse me, do you know ---


啊 我台灣來的!”


呵呵


原來是兩位陸妹


我們去的是地鐵站


但她們只想知道方位後搭小黃


 果真兩岸勤勞度及體力不同


呵呵  其實是不想承認人家口袋夠深啦


 



到了樂天百貨


顏色所剩不多


初次見面它們也沒拿出真性情來搏


我的衝動也退駕了


包包還是要多拿幾次後


賦予生命才精彩呀



 


 




你等著


哪天我女兒表態莫你不娶時


我會來下聘將你迎娶回家的


現在就當緣份未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