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應該是個家居女人,卻嫁了個愛四處趴趴走的老公。

每逢周末例假日,老爺早已規劃好出遊路線,我則深以早起為苦啊! 可是,人說嫁雞隨雞,只好揉揉惺忪雙眼,奮起梳洗,再把兩隻"小豬"打理好,準備拍出美美的照片。

老公是標準的天秤座,時時猶疑難決,常常列了幾個地點讓我挑,但多數時候我選了A,抵達時才知原來是B,看來是一路上,他老兄心裡千迴百轉,念頭數變。

都不記得是否來過奮起湖呢! 但7/11的奮起湖便當倒是打得震天價響,不來嘗嘗怎行呢?

於我而言,這趟旅程最值回票價的就屬這便當了,哈哈

好懷念的鐵路局logo

小時候在火車站,人潮擁擠,車剛停就有人直接從窗戶爬進去。還記得我們根本搶不到座位,就在兩兩交錯的座椅底下,鋪張報紙就地而坐。小小年紀的我,一心就等著兜售圓圓便當的時刻來臨。還有一回,媽媽甚至帶著我們占領廁所,好享用便當----記憶似清晰似模糊,此時此刻很難判定是否記憶有錯。

那樣困苦退化的年代,竟一溜煙的不見蹤影了。

內用此鐵路便當,單價一百元整。除了一隻雞腿,豬排,尚有筍絲、醬菜及酸菜。

一點點陰雨的天氣,加上一點點虛空的肚子,這一個便當,填滿了兒時的記憶。

 

月台上遊客如過江之鯽

證明到此一遊

終於火車來了,快飛快飛

520馬總統上任,旋即發表『人民奮起,台灣新生』就職演說,看來我們也趕流行地搭了這趟"奮起"之列車哩!

我也要奮起奮起奮起! 大家奮起,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