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數不清光顧這家京星幾次了!並不是特別喜愛,而是這裡占了地利之便吧,忠孝東路,又是我愛的港式飲茶啊!每次經過忠孝敦化的紅綠燈,往他們二樓的客座一瞧,好像always座無虛席。

説到港飲,就不免懷念起以前出差stop by 香港的時光。唉!以一個媽媽而言,應該不喜歡出差,可是當時對我來說,出差就等同於放假,拋開家小,隨自己高興決定作息時間;即便是公事,也因為沒有配備notebook,除了不斷的拜會客戶廠商,其他daily operation都可以拋到腦後,也不必面對老闆,這不是放假是甚麼呢? 尤其晚上就是我自有的逛街時光啦!

尤其是香港,即使只抓住幾個小時入境,所有名牌一網打盡,one stop shopping hahaha,累了喝的吃的都是那麼可口-----

聽聞京星推出早餐,當然要趕快來嚐鮮一下。這次來的是相隔不遠的二店,令我訝異的是人客寥寥可數

早餐的menu,好幾種搭配呢

 

點了蒸蘿蔔糕、芋頭糕和一杯熱咖啡

淋上蒜蓉醬,又是蒸的,熱量有限喔!只恨那蔥絲為什麼比menu上少了許多

 

芋頭糕就打包帶回家當中餐啦

咖啡就普普囉

這"千江有水千江月"才是我的主食啊!

也因為賓客不多,很適合做晨光閱讀呢! 下次還要來試試別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