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th Dec. 2012


 


突然來的工作上的大變革


雖然昨天已猜到大半



大老闆就這麼走了


 


少一個學習的榜樣


也會少了國際觀


辦公室裏一向看不慣的無紀律只怕會愈形嚴重


 


往好處想


壓力會少一些


可我還是要督促自己善盡職責


自我管理


做事是對自己負責


混吃等死是浪費生命


 


難解釋的心情


心底的天秤不斷的來回衡量所有情況


怎麼偏是Friday


陰雨了幾天的天空


好不容易放晴


 


先放下


享受週末先


 


 


他的離去 我需要難過嗎


天秤本性又竄出來了


好壞都攤出來惦惦孰輕孰重


 


可能大家都認為他器重我


但幾年來也沒給我promotion


上次的職務調整


看似給我個favor


其實也就是換湯不換藥


只不過當下的時局


造成較佳的結果


 


一時不知該交付給誰的任務


總是落我頭上


這我倒不埋怨


只是愈形增加的loading


他可曾考慮給我reward?


 


我試圖幫team爭取福利


三次未果


總是說I'll look into it.


就沒了下文


 


嘿嘿


為免感傷


想些負面的


還真是一帖見效


 


哈哈哈


 


下一個變局之前


先enjoy這零壓力時期


我也將可自由安排假期了


 


 


筵席終將散


必然的結果


無需多思量


就專心為下一場暖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