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nd Dec. 2012




Yoyo和朋友聚會


等她的空檔中


希望能尋得一處所在暫歇



好小的一個空間


客區只比廚房大一些些



但店主也用了心思


放了幾張吊椅


把特色勾出來了



因為是一個人


店家暫把我安置在這裡



漸漸有幾組客人來


都被要求先暫坐大桌


有空位了再替換



本以為老闆大概會忘了我


幽幽地想可能就只窩在這


燈光微弱到看書都嫌眼累


 




溫古原創的盆栽咖啡


看似土壤的那一層原來是巧克力餅乾磨成粉





貪圖其口感欲罷不能


結果餘半杯的咖啡便苦了





意外地


有人結帳離開


老闆第一個讓我遞補上去


Yeah


剛剛本因餐點等了有點久


心底有些咕噥


至此加了分


 



可愛插圖


處處可見喔





 



 




店內有為數不少的書籍


是其優點


可是光線不夠


讀來頗覺吃力


這一本村上春豬的捷克遊記


倒是給我一個回味捷克的機會




回家跟Nen Nen


有人畫些小插畫


加上隨想心得


也可以出書


妳或許可以試試


誰知她馬上回答


我沒有意願喔


胸無大志無夢


可怎麼是好啊





德式香腸薄餅蛋捲


其實口味不見突出



 

只是一家袖珍小店


天冷時閃身而入


讀本意外碰上的小書


有些微暖意上心頭



Wengu Café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16


Tel :2771 7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