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沙 三清 雙洞


是行前思及便雀躍的兩個點


第一次嘗試


再加上網友的介紹


好感逐漸累積



第一天的三清洞探索成功


希望網路上一片叫好更得人愛的新沙洞也不會讓我失望



正式邁入新沙林蔭大道前


已有一兩家露天咖啡廳



同樣地選定一家咖啡廳


作為新沙洞的開始


Coffeesmith是所有人的首選


它最為人稱道的就是大面積的半露天座席


只是應該人就已在此山中了


怎麼coffeesmith還是雲深不知處呢??



找了位停車場收費阿伯問問


拿著手中的圖


雖然無法理解其滿嘴外星文


但肯定的是


附近沒有這一家coffeesmith


 


奇了


再試試別人


這應該是Estee Lauder辦臨時的Seminar


可見新沙洞假日必定聚集不少人潮


還選定這兒辦了新品發表會



猜想工作人員是Marketing staff


英文應該不差吧


也真給我解惑了


就就就 是這兒!!


竟然佔用了它寶貴的場地


這我打算清晨醒醒腦的處所 ㄣ


Coffeesmith這兩天因此就不營業了



唉呀呀


好事不過三


壞運成雙來


Beansbins 遷移


又遇到coffeesmith暫停營業的事


老天爺啊


是我平常燒香不夠的懲罰嗎


 



不得不承認


我的攝影技術真是搬不上檯面


回台灣才發現


全設定在不對的size


以致連想把相片送洗留念都不可能了


不過拍得這麼差


也不必太多慮啦



略似早年的天母


狹小的街道


猶是車水馬龍



只是台北的店面沒花心思在特色的經營上


也許是因為只租一樓


其他部分就沒被授權可供改裝


韓國的店面卻很重視整體面容


一家家從前或左或右觀之


都各有千秋



 



 



聚集這兒的多為服飾店


但說不定隔壁平行的巷內


會有些特色餐廳


 


對新沙的喜愛不若三清洞


也因此小歇一會兒就離去了


一家家服飾店小巧整齊


不二價也沒提供退稅



 




好多人推崇的Farmer飾品店


我倒覺得普普





腹地範圍不若三清洞


走到盡頭是台灣沒有的Forever 21





在計劃被摧毀的慌亂中


退而求其次去了紳士的品格中現身的Mango Six







 



紳士的品格當時追了六七集





本不忍見張東健的大叔樣


都說美人遲暮


帥哥步入中年同樣令人驚詫


愛上女主播的陽光少年兄




也見證了歲月的經過




不過紳士確是好劇


不單有中年大叔面對年青歲月不再的幽默


幾個情愛的場景也頗令人動容





主角之一的男主人翁


四十開外抗拒接受年輕美眉的感情


卻又忍俊不住的到了小女生工作的咖啡廳來


只想默默的看一眼她


一離開就把兩杯咖啡給了迎面而來的同事


同事問為什麼是兩杯?”


一杯時間太短,三杯又卑鄙了點!





張東健蹲在心儀的女孩腳前


遞上一雙鞋


天氣好時後,打扮得美美的,穿上它來找我


後來幾經波折


女孩想再贏回張東健時


也如法炮製


獻上一雙鞋


說了同樣的話


 


真是經典呀






臺灣bubble tea揚名海外







 





平常努力工作


認真過活


換得這一個小時的清靜?




好方便的早餐機




但我還是喜歡在不同的一方


品味生活



比預定時間早離開新沙洞


在我心裡此兩洞早已見高下


 



地鐵站前又有一家mango six


特意繞去看看是不是聚中的場景



電影院前的愛爾蘭瘋薯


非常艱辛地點了一個不知為何的口味


結果也失敗了






新生代姐妹花Dakota Fan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