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 2013


笛卡爾有云:我思故我在


我卻是奉行


我食故我在




 



重點並不在食物


喜歡不同餐廳的layout


有時聽了首老歌


當時情境會回流至腦海


某日回顧食記


應該也能重回當時的情境


 



 



去日月潭前


把握時間找了家早早營業的餐廳



 



 



 



 



愛早起就有得吃的這個滿足感



 



 



 



一整室白色建材的恬適


雖然細看發現些許掩蓋不了的痕跡


因這白色實在攘歲月無從遁形



 



 



又是一個家居型的設計


看得出裝璜未花多少銀兩


卻著重於小擺飾


這 又是一種省錢的方式



 



 



 



 



 



 



 



 



 



 




簡單安適的早晨


往高鐵出發囉


下一站


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