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Yoyo出門上學前

我對她說

I come, I see, I win.

今天是她的小市長政見發表會

 

想我小時後

參加個演講比賽

可是從老師指定的那天起

緊張害怕得緊

心裡多盼望老師可以不必這樣"眷顧"我

 

Yoyo骨子裡應該有我"害羞"的基因

但她多了份榮譽感

也願意克服一切

全力以赴

小二時被老師指定參加英文演講

臨睡前哭著說

媽媽   我不想參加啦

不確定她是不想背稿

還是害怕面對群眾

那次也還是拿了第二名回來

終得克服恐懼

擺脫音量過小的缺點

 

這次的小市長選拔

看她從政見發想

到編寫政見發表的劇本

自己都可以獨力完成

也頗具水準

大多時間是以快樂   勇赴戰場的態度面對

 

孩子

我很高興你比我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