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兩個  三個   四個

---- 五個

新高

層層疊疊

是我對美的貪婪

五顏六色

是想體會把美夢牢牢抓在手裡

 

2005初相識

那時的我還沒擠上時尚列車

總是遙遙地看著時尚班車駛離

一直買不到門票

緣鏗一面

 

近三四年

心野了    大了

喜歡就擁有的想法愈趨強烈

 

好吧

就來我家  我身  我手報到吧

總共擁有過七個

Giant city 嫌小   顯不出垂墜感的美

Courier 嫌大   哈哈    還有Bubble Pink也易髒

向那兩咖說再見

其它的我要留好一陣子

 

它們   是我的維它命B群

強心靈  

豐富我的精神   

滿足我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