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媽媽帶著海彤到魔法圖書館看書。媽媽說:「海彤,你就自己在圖書館裡看書喔,媽媽就坐在這裡看書,不能亂跑喔!」海彤答應了,就自己去看書。
 
    她看到的第一本書,書名是「魔書」。封面畫的是像是古老的藏寶箱,背面則畫著天使。她便拿起書,站在那裏看起書來了。
 
    「歡迎、歡迎!這是一本魔書,發生甚麼事,本書絕對不負責!」書上是這麼說的啦!但是海彤不知道它到底在說甚麼。
 
     打開目錄,「啊!」她覺得她被書吸了進去。海彤看到了一個有惡魔尖角的小精靈,小精靈說: 「歡迎、歡迎!這是一本魔書,發生甚麼事,本書絕對不負責!祝你好運啦!啊哈哈哈...!」小精靈惡毒的笑著。
 
    「我在什麼地方?」海彤對著「惡魔小精靈」大喊,惡魔小精靈說:「唉呀,幹嘛那麼兇呢?看你旁邊的牌子不就知道了!」她轉頭一看,牌子寫著: 歡迎來到「魔書島」。
 
    「時間混得夠多啦!」小精靈拍拍手,海彤便消失不見。但是仍然可以聽見她的尖叫聲,「捉弄一個人是很好玩啦,但是耳根子卻不清靜!」
 
    海彤到了「黑色危機島」她現在懂得看牌子了,牌子上寫的字卻像鬼畫符。一隻長滿鬍子的精靈,就不請自來找她。「您好。」長滿鬍子的小精靈原來是精靈族的酋長,他非常有禮貌的鞠了個躬。
 
         「歡迎來到黑色危機島,這裡可是非常危險的,所以你只要打倒整個島上所有的怪物,你就有可能回到你原來的世界。」
 
  
   「歡迎來到黑色危機島,這裡可是非常危險的,所以你只要打倒整個島上所有的怪物,你就有可能回到你原來的世界。」精靈族酋長又重複了一遍又一遍,似乎說不膩。彤受到了非常大的驚嚇,先是惡魔小精靈,現在則是長滿鬍子的怪精靈族酋長。她受夠了。
 
      「我受夠了!快點放我出去,我要回到我原來的世界!」海彤終於忍不住了,她大聲叫喊。很顯然的精靈族酋長也被她的聲音嚇到,因為他滿臉都是害怕的表情。
 
      「噢!抱歉。因為我太激動了!」海彤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把酋長的心情給安撫好。「不,我才要說抱歉。無緣無故叫你幫我們除掉島上的怪物。」酋長再度鞠躬,邊說著這句話。
 
      「這是給你的手環,好好用這只手環去除掉怪物吧!」說完,那個怪怪酋長就消失在雲端中。「喂、喂!這到底怎麼用啊!」海彤大叫,沒有人回應。
 
       海彤一肚子火,於是把手環拆了下來,丟到那凹凸不平的地面。她坐在地上,坑坑疤疤的地面,讓她感覺到非常不舒服。忽然間,有震耳欲聾馬蹄聲,朝著她過去。她快速的把手環撿起來,並戴到手上。
 
       沒多久,一群騎著駿馬的騎士朝她騎了過來,拿出很鋒利的刀,海彤知道他們要做什麼。「兄弟們,攻擊!」她早就預料到了,一定是要叫她來打打殺殺的,想到這裡她就起雞皮疙瘩,不知道怎麼辦了。
 
       她開始亂按手環上的按鈕,第一個就按對了。出來了一雙翅膀,翅膀自動裝到了海彤身上,帶她飛到天上,自動躲避掉攻擊。她按下第二個按鈕,第二個按鈕是弓箭。她射出弓箭,第一二發就射中了兩個重要士兵。「真希望在學校丟球的時候也能百發百中」她說。
 
  
      「戰鬥正式開始了!」海彤說。「呀!」她一連射出了好幾支弓箭,射到幾個士兵身上,他們隨即陣亡!最後只剩下隊長和兩個士兵了,而同時她也只剩下三支箭了,她必須把握機會。
 
       三支弓箭,不偏不倚地射中了隊長與士兵。「勝利!」她的手比了個V字。但她知道,事情並沒有這麼快結束。她按下第三個鈕,馬上跳出一雙跳跳鞋。她把鞋子換了下來,換上跳跳鞋。一跳,就可以跳到天上。
 
       海彤迅速按下第四個鈕,彈出來了幾顆迷你小炸彈。差點沒抓好,還好沒爆炸她數一數總共有六顆炸彈。她一把坐在地上,感覺到越來越暗了。「給我抓起來」亞馬遜女戰士的首領對著手下叫著。
 
       海彤這才發現到,亞馬遜的女戰士把她給抓了起來。突然,有人好像給她灌了藥,讓她睡著了。「嗯...我在哪裡?」海彤慢慢醒了過來,她被綁在一根繩子上。「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海彤掙扎的大叫著。
 
       亞馬遜女戰士的女首領對部下說:「退下吧,你們!」「我需要你和我決一死戰,如果你贏了,我馬上離開這座島,那你輸的話,你就得永遠當我的亞馬遜女戰士!」女首領對海彤開出戰帖,海彤也只好答應了。
 
       她們站在島上的競技場,風非常大。「咻!」一支箭射過海彤,她聽到女首領說可惡。海彤朝女首領丟一顆炸彈,「碰」炸彈瞬間爆炸,掀起了一陣參雜著沙子的煙霧。
 
     
           「咳、咳、咳!」煙霧讓女首領嗆得看不清楚四周,海彤當然也看不清楚。海彤按下第五個鈕,第五個鈕是一副粉色的眼鏡,她不知道是怎麼用。戴上去時,四周所有東都再清楚不過了!她看得到女首領,正迷失方向,這是個好機會。
       她一把搶走女首領的劍,往女首領攻去。可惜,並沒有成功,被她閃躲掉了。女首領又拿了一支鋒利的刀,朝海彤衝過去。「咻!」女首領的刀和海彤擦身而過,但是海彤也受傷了。
       海彤摸摸自己的傷口,好痛喔!突然,女首領準備開始攻擊她了,「接受酷刑吧!」女首領跳過來,要給海彤致命的一擊 。海彤利用跳跳鞋,跳到蔚藍的天空,再踩過女首領的頭,落地。「啊哈!」海彤高興的大叫!
 
      她在按下第六個按鈕,上面總共有十個按鈕,第六個按鈕是絕色之冰。絕色之兵可以讓碰到的人瞬間冰封,還好它有裝個有布袋。「呀!」海彤朝女首領跑過去,煙霧散去了。她又丟了一顆炸彈,讓四周都是金黃色的風沙。
 
      海彤把所有的冰都丟到亞馬遜女戰士的身邊,讓他們完全碰到,瞬間冰凍。「啊!」所有的亞馬遜女戰士全都成了完美的白色冰雕,再一次勝利!
 
      「咻!」海彤回到了原來的世界,她以為她是在作夢,但看到了手上的手環,她知道那不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