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問我一些問題

我自覺回答妥切、英文流暢

她說要sqeeze out 老闆的時間來見我

我心想: 第一關已過,邁入第二關

 

他好似時間很趕

我回答得不盡完整

但我以為勝利已在望

他問怎麼來公司

「喔!坐計程車也行」

感覺他已幫我盤算好

他說要找HR來

 

HR接待的職員態度明顯轉好

心底的OS:我要怎麼談薪水呢?

 

HR介紹公司制度及福利

然後說有問題你可以call我們

問:就回家等消息嗎?

心底OS:哇哩呢!不是要跟我confirm嗎

答: 是啊!不可能馬上就firm的

問:是還要看別的candidate嗎?

答: 是啊!

 

TMD,那keep 我三個小時幹嘛???!!!

 

好疑點

一、老闆和HR都是臨時被叫來的,那表示hiring manager對我滿意

二、Hiring manager說她不會計較在辦公室的時間,好似已經談開

三、HR staff 態度一次比一次好,可能覺得我就要變同事了

四、有必要跟我說明公司制度先嗎?

 

壞疑點

一、他說要等她四月中再度回台再確定

二、可是HR說她需人孔急,應該等不了那麼久

三、過一個禮拜了都沒消沒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