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好紀錄一下

好久沒有這樣的心情了,像等待大學聯考放榜,面對成績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敢看,卻終究是深吸一口氣後,在凌亂的數字下,看到了

935

哈哈哈

嘻嘻嘻

還可以吧??!!

只是在考前買了五回的模擬試題來了解多益如何測試,那些試題還真是難,聽力故意設陷阱,也總有兩三題艱澀的單字,考下來都是七百多分,深深打擊我心

這也並不是準備個一兩個月,就可以大躍進的。何況現今的教科書,騙錢的居多,每本參考書都很厚,卻是頁首頁尾留白很多,我們以前的參考書,密密麻麻的,豐富多了呢

又覺得不甘心,有聽說那種程度明明差我一截的,考了700,800分,心想我怎麼會跟他們是一樣的level呢

可是以前的老闆都拿不到黃金證書,他的英文還不錯的哩

英文超強的秘書,拿了860分

我猜我可能比他們差一點,但也應該有八百多的實力呀

老公還開出支票 : 只要900分,你就拿十萬元買包吧!

抱著不見得能有理想成績的心態下,不敢廣為宣傳,默默地去考試

考場在致理,聽力測驗竟然不是人耳一機,而是全班聽一台收音機,哇! 我心想,在家裡練習,聽著耳機都還嫌不夠清楚呢

結果 ---

題目出乎意料的簡單,速度也合理,只是我在閱讀測驗裡,沒拿捏好時間,險些做不完試題

考完就call老公說:

"我聞到十萬塊了喔"

不過也不敢那麼有把握,偷偷地記下分數揭曉日期,偷偷地查電腦

直到確定了---

要大聲喊出來

總算一事有成吧!!!!

哈哈哈

2008 開春最top 爽


  准考證號碼 : 7xxxxx07
  測驗日期  : 2007/12/23
  聽力成績  : 480
  閱讀成績  : 455
  總成績   : 935
  CEF 等級 : 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